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

12月9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信息技术与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布伦顿·丹齐教授、南澳大学国际事务发展部主管尼尔森·黄来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会见了布伦顿·丹齐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期间,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和布伦顿·丹齐分别受校领导委托,代表两校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形象宣传片。陈涛、布伦顿·丹齐分别介绍了两校的情况,期望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业的共同进步与提高。

根据双方签署的备忘录,山东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将利用互补的资源和专业知识,讨论并评估开展互利共赢合作的机会,鼓励以教研为目的信息交流,鼓励开展合作研究、出版及共同举办研讨会,开展有利于双方教研项目的其他活动。(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

座谈

签署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