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暨2019年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12月1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暨2019年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

罗公利指出,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近期以来中央发布的重要文件,通过理论学习,指导我们的办学实践,研究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办好高等教育如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等问题。要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深化认识,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他表示,2019年全年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22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认真做好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找出短板不足,进一步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抓出实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