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获评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

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入选“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与“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舆情中心过去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12个月的注册认证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地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该榜单分为“本科院校榜”和“高职、高专院校榜”两个子榜单。

省网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勇,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临沂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长芬,华龙网集团教育频道主编、重庆教育新闻网总编辑王大伦,腾讯微视校园项目负责人李雯辉分别作了专题报告。(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