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

1月2日,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斌、成员张永喜来校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随机测评等方式,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行评估。

巡回指导组从熟悉学校主题教育情况的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师生中抽取代表参加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谈做法、谈收获、谈感受、谈体会,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委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听取对学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特别是解决实际问题成效的评价。

巡回指导组随机确定部分师生为测评人员,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记者:韩洪烁 责编:任波)

召开座谈会

提交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