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工程实训中心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

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张英杰深入工程实训中心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在工程实训中心施工现场,罗公利仔细询问施工进度和施工人员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具体情况。据悉,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设计建筑面积56500平方米,地上23层,地下2层,地上高度93.9米,建成后将是学校第一高楼,主要功能是学生实习实训和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科技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

罗公利一行来到学校东部地块,对刚刚动工建设的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的设计地勘、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记者了解到,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规划占地35亩,包括研发楼、测试场地及配套设施等,目前该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在深入视察施工工地现场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公利对工程推进和工程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抓好施工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党委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韩洪烁 责编:信永华) 

在工程实训中心施工现场调研

在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施工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