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

2月1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山东科技大学家属区山海花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工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清弥,副区长张磊娜等一同调研。

在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尹华的陪同下,周安一行现场调研了山海花园南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辛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田向东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在校教职工居家隔离及生活情况,表示辛安街道办事处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姚庆国、尹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今后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高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群策群力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徐展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