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坚守阵地,推进防控!校领导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

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到疫情防控各工作点检查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叮嘱他们一定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以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当好师生平安的坚强守护人。

尹华一行先后来到危险物品保管处、南门、9号教学楼、教工食堂、便民服务点、校医院、山海花园门口、西大门等处检查指导。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了解各工作点防控布防情况,询问危化品保管使用、返校人员准入及管控流程、教工食堂开放及管理办法、后勤服务保障、病房隔离区布局与分区设置等情况。尹华对各工作点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在非常时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扎实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党委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工会、安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