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阻断疫情蔓延 守好健康净土——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深入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

2月10日,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等一行到疫情防控各工作点检查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守好健康净土。

罗公利、尹华一行先后到校南门、9号教学楼、11号教学楼、S1实验楼、教工餐厅、便民服务点、校医院、山海花园门口、西大门等防控点检查指导。

在几处教学楼门口,罗公利仔细询问了管理人员教学楼人员出入情况,对落实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在教工餐厅,尹华询问了菜品种类及就餐流程,对餐厅消毒防护工作表示了肯定。在便民服务点,看到供应充足的新鲜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罗公利表示,不出校门就能选购到质优价廉的生活必需品,能够大大减轻广大教职工的心理恐慌,减少人员出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校医院,罗公利、尹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医院的隔离病房,防护措施等,详细询问了发热病人的就医流程,并对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出入学校的各防控卡口,罗公利叮嘱负责车辆出入登记及消毒等工作的一线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罗公利说,守住学校的这几个门口,就守住了学校的安全,是你们为大家构筑起最坚固的前沿防线。

检查结束,罗公利对各战线的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罗公利强调,前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目前正值在教职工返校高峰,更要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居家隔离措施,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后续学生的开学工作做好准备,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更加安全、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党委学校办公室、工会、安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记者:范琪 责编:信永华


询问南门人员及车辆出入情况


进入教学楼了解人员出入情况

了解教职工就餐流程

询问便民服务点基本生活用品保障情况

询问校医院就医流程及病房设备等情况

询问山海花园门口人员及车辆出入情况

了解西门人员及车辆出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