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到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

2月18日,冬雪尚未消融,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张英杰深入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和图书信息中心施工通道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

在图书信息中心施工通道现场,基建处处长吴正龙详细汇报了图书信息中心施工通道方案。姚庆国指出,图书信息中心是全校上下期盼已久的重点工程,要加快办理工程建设手续,争取尽早开工建设。施工通道的设置既要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又要尽可能少的影响师生校园通行,要科学规划,确保安全。

在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施工现场,姚庆国仔细查看了入场体温测量及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详细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和场地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姚庆国要求,一方面,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治工作,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施工现场;另一方面,要抓紧开展复工建设,精心做好人员组织,科学安排工期计划,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和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基建处供稿 责编:任波)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