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

2月19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2月6日在疫情防控工作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疫情期间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就《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进行研讨,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内容深入讨论。

罗公利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现在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学通政策,把控尺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准确把握工作尺度。三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教训,面对逐步发展的疫情,要群策群力,统筹协调、保障到位。四要完善方案,狠抓落实。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推动方案尽快落实落地。五要创新方式,推动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保证教学科研工作平稳进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记者:徐展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