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企业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抗疫物资捐赠母校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

“这些口罩是用我们公司研发的材料生产的,支持母校工作,是我们的心意。”3月4日,校友企业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用于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环境科学2000级校友、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计金代表公司向学校进行捐赠,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同时表示将与母校同心同向,共克时艰。资产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医院有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校友企业在关键时刻对学校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校友企业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5000个,84 消毒液10箱,价值3万余元。相关物资将全部用于支持学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李冬 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