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深入一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

3月6日,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党委副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深入疫情防控基层一线,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罗公利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用地、校医院、家属区超市及理发店等商铺、学校西门疫情防控值班处、科技园驻园复工企业、工程实训中心、东部地块等处,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情况,查看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检查等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罗公利在教学楼观看了部分本科教学直播课程,对在线教学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校医院,现场查看了预检分诊、隔离病房等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措施;在家属区复工营业的超市、理发店,主动接受商户员工的测温并查看人员测温记录、消毒记录、进货台账、理发预约记录,询问了租赁商户营业方式、进货渠道、货品售卖及防控措施等情况;在大学科技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驻园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在图书馆用地、工程实训中心、东部地块等地,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展情况,现场检查了隔离区域设置、职工餐厅运营等情况。

罗公利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在线教学重要作用,大力推进网络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切实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加大复工营业监管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记者:徐展 责编:任波)

观看本科教学直播课程

在家属区超市了解情况

询问了解驻园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实地查看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