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驻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

按照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3月5日,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工作组进驻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区委区政府进行工作对接,积极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向工作组介绍了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总体情况,表示积极贯彻省委精神,全力配合工作组做好“四进”工作,并安排专人与驻区工作组对接。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工作组组长曾庆田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精神,介绍了工作组组成情况,并对开展攻坚行动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曾庆田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组的选拔、进驻工作,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工作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积极投身到企业、项目、乡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去,身入心入进驻单位,担当作为,真干实干,竭力解决进驻单位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确保把省委“四进”攻坚精神落到实处。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发改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全面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

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是山东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干部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的重要举措。按照工作要求,学校党委选拔五位同志组成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工作组,副校长曾庆田任组长,成员包括潘伟国、颜超、刘强、陈猛四位同志,出发前工作组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下一步,工作组进驻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聚丙烯项目、黄岛区铁山街道黄泥巷村、黄岛区薛家岛街道华顶山路社区开展具体工作。(通讯员:颜超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