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我校省派“四进”工作组赴重大项目一线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

疫情当前,3月17日,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奔赴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聚丙烯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一线全面了解项目在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管理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有关建议。

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曾庆田带领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和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忠霞一行举行座谈。

曾庆田表示,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攻坚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认真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我校工作组根据省委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帮助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想方设法帮助项目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开工达产、落地见效。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聚丙烯项目是省市关注的重大项目,山东科技大学工作组一定全力以赴,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不当指挥员,当好战斗员,努力为项目开工达产做好服务工作。

王忠霞介绍了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聚丙烯项目的基本情况,感谢工作组聚焦企业所思所盼,主动服务项目。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A股上市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口罩的生产中所用部分材料就来自于其化工企业的生产车间。目前项目正在积极复工复产,进展顺利,期望下一步能和山东科技大学相关专业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全面合作。

工作组成员、材料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授,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人员等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后,工作组成员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

工作组进入派驻企业召开座谈会

工作组成员在企业一线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