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孔建中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

3月26日,学校理事会理事、电力89级校友、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建中,向学校捐赠价值28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孔建中表示,在母校读书时老师们给了他无私的关怀,在校学习的几年为自己今后事业的发展打牢了基础,所以即使毕业多年却一直谨记恩师教诲,感恩母校。“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关注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孔建中说。

副校长李玉霞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感谢校友在关键时刻对学校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她表示,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令师生员工非常感动。财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会见了孔建中。孔建中介绍了公司的复工复产和服务教育网上授课情况,他表示,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校园信息化建设,与母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为母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尹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防疫工作的关注与关心,学校也一直牵挂着各位校友,学校将竭力为广大校友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校友们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同时,祝愿孔建中校友事业越来越好,欢迎他常回“家”看看。(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会见交流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