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对照“最严”开学条件进行核验自查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3月27日,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学校开学条件核验进行自查自纠。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霞参加活动。

罗公利对照《核验细则》,围绕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13项46条,对照检查学校目前的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和管理细节,逐条进行资料查阅核实。

根据《核验细则》实地查看的要求,罗公利随机抽查了学校南北门值班室、一号教学楼、A18学生公寓、学校应急隔离区、教工餐厅等场所,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照《核验细则》逐项进行了自查核验。罗公利一行边看、边听、边问,不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细致地交流,针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罗公利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方面做出的努力,就落细落实《核验细则》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预案和工作制度,理顺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要认真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和师生员工培训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查阅核实资料

现场查看教室有关情况

核查校门值班室资料

 在应急隔离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听取学生公寓工作预案的汇报

核验教工餐厅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