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辛安街道办事处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

返校复学在即,5月14日,辛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田向东一行来校,向学校捐赠5万个一次性防护口罩,用于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会见了田向东一行,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参加了会见。

罗公利、姚庆国介绍了学校返校复学的准备情况,感谢辛安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返校复学的相关规定,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希望地方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田向东表示,辛安街道办事处将积极为山东科技大学做好服务,全力以赴协助山东科技大学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双方就返校复学工作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研究。(记者:韩洪烁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