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国家“杰青”获得者孙振东教授加盟我校

发布时间:2020-05-30  点击:

近日,国家“杰青”孙振东教授受聘为我校“混杂动态系统自主控制与优化集成”研究团队负责人,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副校长高建广、副校长李玉霞会见了孙振东教授并座谈交流。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等参加会见。

罗公利高度评价了孙振东教授在其学术领域取得的成就,对他来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罗公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支持青岛无人智能系统创新研究院建设,希望孙振东教授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帮助相关学科发展和提高,加快学校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孙振东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表示将在学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现有的特色基础上融入新的研究内涵,丰富特色研究方向,为学科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振东,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致力于复杂动态系统的混合控制设计、微纳传感控制和系统集成、多智能体系统的自主控制与协同优化等领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完成的学术专著《Switched Linear Systems: Control and Design》和《Stability Theory of Switched Dynamical Systems》分别于2005年和2011年由Spring公司出版。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5篇,其中20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及《Automatica》上。担任Automatica, 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Systems and Control Let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Systems Technology,IEE Proc. Control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Asian Journal of Contro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Journal of Dynamic Systems, Measurement and Control,中国科学,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国内外学术刊物的审稿人。多次担任国内外学术会议委员会主席或委员。(通讯员:于凯 摄影:徐展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