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

5月29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校门口安检点,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高建广陪同。

“在家这么长时间做了什么?回来还适应吗?”在B2学生公寓,罗公利亲切地和学生打招呼。看到校领导走进了自己的宿舍,土建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大三学生李永基感到惊讶的同时更觉温暖,他回答道:“我在家每天都坚持学习,业余时间帮着父母料理家务,返校过程中被学校老师周到、细致的服务暖到了!”

罗公利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校门口安检点,每到一处,他都与学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同学你家是哪的?”“食堂的饭菜怎么样啊?”“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罗公利详细询问学生返校路途防护、返校后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同学们返回学校后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并嘱咐他们加强自我防护,统筹安排学习生活,以崭新地姿态迎接校园生活。

暖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殷殷关切之情。同学们表示,来校之前有些担心,回来后看到学校安排的非常严密周到,自己和家人都很放心,自己一定会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加倍努力学习。

“每间宿舍只入住三名学生”“我们为每名返校学生准备了新鲜水果等”“餐厅一人一桌”“ 宿舍洗浴间已经投入使用”……在听取了学生公寓、餐厅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学生返校情况汇报后,罗公利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工作人员要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全方位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安心返校、暖心回家。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部)、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目前,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下,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已经回校的学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省外学生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学校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环境。(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罗公利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罗公利在学生餐厅与学生交谈

在校门口安检点迎接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