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

6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报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通报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和学生返校复学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学生毕业有关事宜、暑假学生留校、教学工作安排等工作。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庆国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点和要求,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方面工作。下一步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条件下,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罗公利强调:一要充分肯定成绩。从疫情发生以来到现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二要清醒认识问题。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尽快调整工作思路,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三要加快推动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增强防控意识的同时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徐展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