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带队检查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

6月8日,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先后到三个学生餐厅、外卖售餐点、校园超市等场所,检查指导学生餐厅和超市的服务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副校长李玉霞陪同。

在学生餐厅,罗公利查看了餐厅测温区、洗手消毒区、排队取餐等防疫设施,全面了解体温检测、间隔就餐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对错峰就餐、流动售餐等提出明确要求;在校园超市,罗公利询问了商户的复工情况和超市物资保障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商户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防疫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定期做好卫生消毒工作,维护好就餐和购物秩序,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安全、便捷、周到的服务。

检查中,罗公利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工作,将服务保障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构筑校园安全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党委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在学生餐厅检查工作

查看外卖售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