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

6月29日,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副校长孙常生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副校长周东华陪同。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罗公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后,全校上下围绕“一二三八十”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他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友谊,有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努力,促进两校事业不断推进。

王焕良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扬,对临沂大学的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

在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后,双方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