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荣华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

6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与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荣华教育基金”捐赠仪式。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市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资金,共同成立“山东科技大学荣华教育基金”。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李玉霞,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荣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孙涌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主持。

李玉霞代表学校与荣华建设集团副总裁张行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张行良、青岛市慈善总会专职副秘书长赵军签订捐赠协议。姚庆国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孙涌颁发捐赠牌表达谢意。

在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和荣华建设集团宣传片后,姚庆国致辞。姚庆国对王伟、孙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青岛市慈善总会和荣华建设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思路、举措,希望能与荣华建设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孙涌介绍了荣华建设集团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愿景,感谢山东科技大学为集团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与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合作,推动产学结合,为建筑施工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教育领域和建筑施工领域的创新互动与双赢,推动双方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伟代表青岛市慈善总会对山东科技大学与荣华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荣华教育基金”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像荣华集团一样,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为高等教育的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和土建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签订捐赠协议

姚庆国向孙涌颁发捐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