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崂山区对接校地合作并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

7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赴崂山区进行考察学习,参观了崂山区部分企业,就更好地让学校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展开考察并深入交流。

崂山区区委书记孙海生、区长赵燕接待了中心组一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一行先后参观了能链集团、中科曙光国际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信研发中心等企业部门。

中心组一行边看、边学、边问、边思,详细了解所考察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陪同考察的能链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戴震、中科曙光国际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斌、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海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彩霞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创新产品、行业优势,生动展示了各自企业在数字能源基础设施提供、高端云计算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及相关电力设备制造领域、智慧家电等方面的优势和发展情况,让中心组成员对“无人驾驶”“智慧生活”“物联互通”等场景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考察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向崂山区对我校考察学习之行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表示走进崂山区是学校全面认识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具体行动,此次考察学习感受到了众多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活力,期望在学习过程中寻找合作点,进一步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中心组成员在每一处考察时,不时认真听、用心记,在听取企业在新能源、高科技交通设施及智慧生活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后,有关学院负责人从自身研究领域进行了询问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崂山之行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将在学科、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更好地融入地方城市发展。(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在能链集团考察学习

在中科曙光考察学习

在特锐德公司考察学习

undefined

在海信研发中心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