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

7月24日,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对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工作、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次学位授予工作及自主设置专业学位授权领域工作进行审核。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姚庆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负责人关于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工作情况介绍,审核了相关材料,通过表决,拟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2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24人、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67人。

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负责人关于2020年7月学位申请情况介绍,审核、表决通过了博士研究生11人、硕士研究生225人以及本科学生8人的相关学位授予名单。

会议对自主设置专业学位授权领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审核。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为青岛、泰安两地视频会议。(研究生院供稿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