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乐江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

7月2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乐江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张英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涛会见客人。

罗公利对杜乐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师资力量、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罗公利表示,山东科技大学长期扎根煤炭,培养出了煤炭行业第一位科学院院士宋振骐,为国家煤炭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学校重点推进双服务行动计划,不仅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煤炭行业,更要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将在人才引进等方面与西海岸新区继续加强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杜乐江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杜乐江表示,新区与学校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新区也将在人才引进及其他各项工作方面继续为学校提供便捷有效服务。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组织部和招才中心负责同志,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杜乐江一行在张英杰、陈涛等陪同下来到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铝离子电池研发中心参观。(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

罗公利会见杜乐江一行并座谈

参观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参观铝离子电池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