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到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点击:

8月12日,校长姚庆国深入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东部科技创新园区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副校长张英杰陪同。

在施工现场,姚庆国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吴正龙关于在建项目的进度计划、质量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对各项目部采取有力措施克服疫情、雨水影响,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对冒酷暑战高温不怕劳累、兢兢业业奋战一线的基建管理干部和参建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按期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目前,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东部科技创新园区等在建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推进,图书信息中心项目通过交叉施工方式,进行基础施工和地下一层钢筋绑扎;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已进行到主体四层施工阶段;智能无人车测试场地已建设完成,正在办理竣工验收手续;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东大门已办理完成承诺制规划许可,正在全面开展设计工作;东部科技创新园区已完成场地清理、周边围墙修建和场地临时绿化规划方案,积极推进主干道路修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信永华

查看智慧工地体验中心

在施工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