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

818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陪同调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陈成标参加调研活动。

汇报会上,姚庆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后,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围绕“一二三八十”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尹华从强化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统战工作等方面对我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进行了汇报。

在全面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冯继康对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具有特色的省属重点院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政政治各项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认真总结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做法,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育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汇报会后,冯继康一行先后来到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铝离子动力和储能电池顶尖人才团队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领航新时代”文化长廊、思政课实践教学VR体验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学科研、师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参观“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参观铝离子动力和储能电池顶尖人才团队实验室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