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瑞源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

19CEE

9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与瑞源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瑞源集团董事长于瑞升,执行总裁、工程集团总经理于瑞建出席签约仪式。

罗公利在致辞中向瑞源集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以瑞源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在助学建设中所体现的情怀和担当表示敬意。他表示,学校与瑞源集团结缘已久,在水利、地质、测绘、计算机等多个学科专业领域均有合作,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技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双方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于瑞升高度赞扬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对学校培养的优秀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集团各级岗位都有山东科技大学学子们忙碌的身影,作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发挥着光和热。相信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必将共同培养更多的社会化人才,为新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张英杰、于瑞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总裁办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润泽基金会秘书长张兴礼分别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润泽慈善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瑞源集团将依托青岛市润泽慈善基金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和瑞源集团宣传片,并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具体安排。

学校合作发展处、测绘学院、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海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合作发展处供稿 责编:徐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罗公利向于瑞升颁发捐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