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与我校青年师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

9月7日,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与我校青年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了解青年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共青团工作发展思路,听取了大家对共青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高建广、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曹奇伟、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参加了活动。

高建广代表学校对刘少华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尹立明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围绕思想政治引领、科技创新实践、团员心理健康状况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师生代表站在自身工作和学习的角度,为共青团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刘少华结合团省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耐心亲切交流。刘少华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共青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对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师生给予勉励。他说,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有助于把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好,更加“接地气”。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奋斗,为国家的发展,山东省的发展,奉献我们当代青年的力量。(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