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姚庆国到济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

9月9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到济南校区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在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的陪同下,罗公利、姚庆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教学楼、餐厅、艺体楼围蔽施工区、学生公寓、校园超市、运动场、智慧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重点服务保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对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服务保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孙鹤汀汇报了济南校区暑期及秋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全面开学复课、艺体楼建设推进、校园环境改造提升、“三大功能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罗公利充分肯定了济南校区在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和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校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树牢内涵发展理念。在改造校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起内涵发展的磅礴力量。二要保持工作定力。紧紧围绕三大功能区建设这个主线,强化战略思维,主动识变、主动应变、主动求变,把学校整体发展战略落实到济南校区工作中,加快推进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使济南校区真正成为山东科技大学历史文化承载区、省会展示区和国际化办学试验区。三要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服从学校发展大局,以努力求成长,以作为争地位,为实现济南校区未来特色发展和学校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姚庆国指出,济南校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一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三大功能区建设为新起点,向高质量、高水平和高精尖方向发展。二要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生管理服务体系。三要主动适应学校发展大势,在聚焦三大功能区建设中实现转变突破,有所作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济南校区两委成员陪同检查。(通讯员:宋荣华 摄影:孙雪琳 责编:徐展)


在校园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在运动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智慧教室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