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

9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东软控股首席执行官荣新节分别致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与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孙鹤汀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姚庆国对荣新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特别是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姚庆国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同时,希望东软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荣新节回顾了自己在山东科技大学的工作生活经历,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而高兴。他介绍了东软产业资源及东软教育发展背景,并表示本次合作将促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张昕、华中区销售总监范佳林、华中区技术总监李霞及我校教务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主持签约仪式。仪式上,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向学校捐赠总价值为120万元的智慧教育平台一套。

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聚焦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建立“产学研用”合作共赢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平台,坚持推进协同创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