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

9月28日,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罗公利对吴锋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理工大学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罗公利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理清中长期发展思路,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深化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四个方面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吴锋民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和发展。

座谈会后,罗公利、宋振骐院士陪同吴锋民一行参观了矿山灾害防控重点实验室。

我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学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浙江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