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校友、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

9月27日,校友、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副校长韩小乾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卜昌森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涛陪同会见并座谈。

罗公利对卜昌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从校区建设、招生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师资力量,深化内部事务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四个方面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卜昌森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扬,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

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党委副书记尹华陪同卜昌森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矿山灾害防控重点实验室。

华北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审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我校对口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徐展 责编:信永华)

参观实验室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