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团委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山东科技大学团委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计算机学院学生郭晓璇、外国语学院学生孙畅获评“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学校共青团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动改革,加强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评选面向全省各地方、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等基层团组织开展,获奖者须在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班子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的基层团组织中通过省级评审的方式产生。校团委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