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科学子三次蝉联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11月21至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赵宇、于峰一泽、胡致远、杨帆组成的参赛队荣获特等奖,指导教师艾波、赵相伟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这是继2018年、2019年,学校连续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特等奖,成功实现了本项赛事的“三连冠”。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地理信息科学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至今已举办九届。本次比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54支参赛队伍、608名学生、284名指导教师报名参加,参赛规模和质量创大赛举办以来的新高。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各高校单独设置网络竞赛场地,主办方设置五个网络监考中心,共一百个网络监考终端,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网络竞赛监考。测绘学院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