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15件新闻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0-11-28  点击:

日前,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科技大学申报的15件新闻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6件,创历史新高,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山东科技大学获奖作品涵盖了消息、通讯、评论、摄影、版面、微信微博类等所有参评序列。获得一等奖的是:信永华撰写的消息《我国预制装配式电力综合管廊施工关键技术获新突破》和任波撰写的消息《一人便获50项国家专利 学子答辩会争奇斗“研”》,秦晓钟撰写的评论《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韩洪烁撰写的通讯《我的诗和远方,是学子的现在和未来》和任波撰写的通讯《“我们每次吞咽都和1.64亿年前有关” 青年学者周长付研究化石引世界关注》,韩洪烁拍摄的新闻图片《从传统技艺里寻找创业砝码》和《博物馆日看影展》,信永华、许太清编辑的《山东科大报》2019年第17期要闻版面,任波、许太清编辑的《山东科大报》2019年第24期新闻专题版面。获得二等奖的是:秦晓钟撰写的通讯《一张蓝图干到底 重整行装再出发》,范琪撰写的消息《“逐梦”基金启动7名教授发起助学子圆梦》,秦晓钟撰写的评论《学思践悟 永无止境》和白斌撰写的评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范琪、许太清编辑的《山东科大报》2019年第34期副刊版面,以及微信推文《山科,请让我再好好看你一眼》。

据了解,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对57个单位推荐的559件作品进行评审,评出普通院校一等奖135件,二等奖192件。(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