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宋安顺、政委王厚财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

12月7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宋安顺、政委王厚财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宋安顺一行,副校长张英杰陪同会见。双方就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罗公利从学校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人才智力,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校园稳定平安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公安系统的支持,希望能够与开发区公安分局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宋安顺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一行主要是向学校征集建议,力争在维护稳定、治安保卫等方面发挥应有职能,下一步将继续与学校安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

党委学校办公室、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