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杨中东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校医院院长杨中东同志获得“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杨中东同志作为学校防控医疗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及医疗专家组组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守岗尽责、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杨中东同志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参与制定相关疫情防控制度与流程20余项,组织应急演练、教育培训30次,完成校内3个隔离观察区的改造建设。协调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共41100余人次,完成预检分诊24945人次,处置发热等症状学生636人次,组织报送各类信息10万余条。杨中东同志身先士卒,带领校医院人员经常通宵达旦工作,不顾身体的不适,冲锋在前,把使命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多次获得上级督导检查组的高度评价。

据悉,省属高校中共有5名管理人员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