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

12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姚庆国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姚庆国在报告中总结了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肯定了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学术咨询、学术评价与学术审议和学术道德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取得成绩表示感谢。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方案和推荐过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及《山东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参会人员对70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选举王友清等45人为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

姚庆国强调,学术委员会换届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希望各位委员在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内部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切实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通讯员:潘燕 记者/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