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工程实训中心项目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

12月17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山东科技大学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学校工程实训中心项目主体顺利封顶。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张英杰、曾庆田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建单位代表共同启动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封顶,姚庆国为荣华建设集团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项目部颁发“优秀项目团队”匾牌。

张英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在学校有关部门及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工程实训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项,标志着该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团结协作,精心组织,提高效率,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争取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早日投入使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向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循规范制度,强化管理过程,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严格控制造价,交出一个让学校满意的优质工程。

封顶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实地参观了样板展示区。

据了解,工程实训中心设计建筑面积56500平方米,地上23层,地下2层,地上高度93.9米,主要功能是学生实习实训和高层次人才团队的科技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改善学校基础设施保障条件,优化学校实习实训、科研研究、成果转化环境,为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姚庆国、张英杰、曾庆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东大门施工现场。(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姚庆国为工程实训中心项目部颁发“优秀项目团队”匾牌

参观样板展示区

参观样板展示区

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现状

工程实训中心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