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成武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

2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成武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立足加快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进程,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合作、科研载体建设、决策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开放性、自主性、互动性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校地双赢。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

罗公利对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罗公利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办学智力”“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四个方面对学校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内部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一二三八十”的目标思路举措,表示学校目前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学校加强与社会各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抢抓机遇,拓展办学资源,实现新的发展。

崔学民在讲话中介绍了成武县有关情况,介绍了成武县在脱贫攻坚行动中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成武县工业经济、城市、产业、人文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学校与地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结合,把学术成果落实到具体的生产经营中,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推动成武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山东成武赛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贞宽致辞;成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忠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为刘贞宽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乔卫国,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超,成武县委副书记(挂职)王凯,省派成武县汶上集镇牛张楼村支部书记张继梁,成武县委改革办副主任牛奔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将联合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成武县技术转移中心,着重在高端化工、机械制造、智能装备、电气技术、自动控制、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现代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把成武县打造成优秀成果转化试验田。成武县将强化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鼓励山东科技大学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技术储备、科研实力等资源优势,围绕成武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需要,打造校地政产学研紧密合作的全面创新示范区,为成武县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玉霞为刘贞宽颁发聘书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