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人社局领导来校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

2月4日, 青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尧率青岛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徐英、青岛市人社局专家管理与服务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陈公一行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陪同看望。

王尧转达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宋振骐的慰问,送上了有关领导、部门的慰问信,详细询问了宋振骐的生活、身体和近期科研等情况,征求了宋振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宋振骐一直以来为高等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宋振骐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高层次专家优势,为地方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姚庆国对王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及有关部门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及对学校人才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等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地方,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宋振骐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尤其是教育发展、大气治理、城市交通等问题发表了看法,表示将老骥伏枥,继续工作,为区域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