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

2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与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群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罗公利对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高度赞赏。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了诸多合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学校与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积极探索银校合作新机制、新举措,打造银校合作的新典范,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俞群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进一步在项目融资、智慧校园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为山东科技大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与青岛市分行副行长曾钰恒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与青岛市分行纪委书记付连晔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连才主持仪式。

近年来,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在存贷款业务、手机银行、师生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本次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将与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在智慧党建、项目融资、智慧校园建设、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务实的合作。

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银行卡部、行政事业机构部、党务工作部及西海岸新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王荣超 责编:信永华)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