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孔宁宁受全国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

近日,在全国政协公布的《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政全厅发〔2020〕65号)文件中,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财经系青年教师、民革党员孔宁宁关于“煤改气”推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孔宁宁荣获“2019-2020年度为民革山东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民革济南市委“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作为民主党派一员,孔宁宁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积极参政议政,被济南市政协、山东省政协和全国政协采纳的社情民意累计13项,其中2项被全国政协采纳。通讯员:宋荣华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