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防疫专题正文

山海花园人员车辆出入管控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

一、领班员(值班部门必须安排一名处级干部作为领班员

1、负责组织落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指令安排;

2、负责指导监督各岗位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工作流程;

3、负责出入审批、签字确认工作,特殊情况及时向教工及家属管理组负责人(李垂文13589330006)联系;

4、负责于第一时间将从省外返校人员进入山海花园情况告知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提醒做好居家隔离的教育管控及生活保障工作;

5、负责及时向教工及家属管理组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重要情况;

6、认真做好本岗位的值班交接,细致交待安排工作任务及有关要求,并督促落实好其他岗位的轮班交接。

二、询查员(各部门、单位安排的值班人员)

1、负责按照准入管控流程“四问”要求等对返校人员进行询查,确认其准入条件。发现特殊情况妥善处置并及时向领班员报告;

2、负责对返校人员进行身份识别,对非本校工作人员审查其准入证件,对从外地返校教职工监督并协助其电话联系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经单位负责人批准后准其进入登记流程(2月9日前)。

三、登记员(轮流值班的学生工作干部)

1、负责所有返校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2、负责发放宣传资料;

3、负责监督本校职工及家属准入前进行人脸识别。

四、信息员(校工会工作人员)

1、负责根据登记资料及时录入、整理汇总、按时报送返校人员信息。同时做好信息筛查工作,发现重要或特殊情况及时向督导员、教工及家属管理组负责人报告。

2、负责及时向从省外返校人员所在楼宇单元负责人通报情况,提醒做好居家隔离的监督工作。

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