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巡查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校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5  点击:

12月25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带队深入考场一线,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专用考场情况进行实地巡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陪同。

巡查期间,罗公利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同时指出研究生入学考试是最高层次的国家教育考试,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和形象,事关政府公信和社会稳定,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面对社会复杂疫情形势,学校要为受疫情影响的考生做好服务,全力确保考试安全,做细做实考务工作。

据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校考点有254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置51个正常考场,34个专用考场,10个备用考场。为保证考生能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顺利参加考试,研究生院从12月初启动考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组考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流程,加强考生健康状况采集排查,组织考务人员培训,强化考中监考、巡考,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学校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

罗公利巡查专用考场情况

在医疗服务点检查工作

巡查考试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