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27  点击:

12月24日-25日,山东科技大学考点顺利完成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组织工作。

今年全国报考我校考生12000余人,我校考点应考考生2540人,共设置各类考场95个。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研考,本次考试面临极其严峻复杂的形势,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疫情变化快速蔓延,异地借考持续增加,阳性考生比例大增,防疫力量短时紧缺,考务人员缺口严重。面对巨大挑战和严峻考验,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一类一策”的组考模式,连夜重排考场、连夜调配试题、连夜重组考务,无一错漏。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联防联动,紧密合作,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服务热情,严格的组织工作,圆满完成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安全进行。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对我校考点组织工作进行了报道。(研究生院供稿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