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获批5项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

10月31日,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申报的5个专业群全部获批,获批数量位居全省第1位,每个专业群2018年获支持资金1200万元。

本次获批的5个专业群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群,自动化专业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群和测绘工程专业群,包含了17个本科专业,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现代海洋等3个产业领域。

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若干财政政策>及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引导高校主动对接“十强”产业需求,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能力,由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联合实施的项目,全省共立项55项,覆盖23所省属公办高校。(通讯员:刘冰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