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论证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

12月10日,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论证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副校长周东华、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文广及相关高校科研创新平台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论证活动。调研论证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曾宪文主持。

周东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论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的有机结合。

徐文广对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体制机制、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能力、省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新时代山东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青岛大学海洋生物质纤维材料及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生物基产品清洁生产与炼制协同创新中心、济南大学先进建筑材料绿色制造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山东大学儒家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空区治理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山东农业大学绿色低碳畜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烟台大学轻烃资源化综合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等7个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后,参加活动人员考察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空区治理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通讯员:边炳 摄影:任波 责编:徐展)

与会人员做交流发言